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领导积极深入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4-0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状况,4月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学校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亲切看望了正在那里进行工程训练的学院学生。

  每到一个训练车间,陈院长都要与正在进行工程训练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程训练情况,听取同学们的工程训练感受,询问同学们在工程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训练安全,严格遵守工程训练中心的相关规章制度。他要求全体同学,尤其是学生党员,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此次训练和实践机会,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在训练中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实践技能,真正地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在与动物科学类创新实验班同学们进行交谈时,陈院长饶有兴致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他要求同学们,对于每一项训练任务,一定要了解产品的设计制造过程及所用设备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熟悉产品制造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了解每一个操作环节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做到心中有数。

  参加工程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工程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