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赵忠常务副校长到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

作者:王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9-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在新学年的第一天,赵忠常务副校长就早早来到学院,与院领导、教学和学生工作人员就学院进一步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

  常务副院长陈遇春首先向赵校长汇报了学院2009年迎新工作、近期的新生军训、入学教育工作、三学期教学及学生自主开展实践等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并就目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4个突出问题向赵校长做了详细汇报.

  赵校长仔细听取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与院领导和工作人员交换意见,并做了重要讲话。赵校长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此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进一步研究和细化,已明确的具体问题积极推进落实,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师进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