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英语四六级考试再创佳绩

作者:李蔚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09-09-27  浏览次数:
  2009年6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揭晓,我院再创佳绩。 2008级学生78人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60人通过,一次性通过率76.92%。全院08级共324人,两次累计通过率94.46%。据统计,全校09年6月份08级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为41.63%,相比之下,我院高出五十个百分点。我院英语六级考试有297人参加,168人顺利通过,一次性通过率为56.57%,其中,550分以上9人。据统计,全校09年6月份08级英语六级一次性通过率为43.45%,相比之下,我院高出十个百分点。

  自2008级学生入校以来,我院倡导学生“自主学习”,加强学风建设,制定出一系列管理制度,以此来激励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可喜成绩表明,我院在学风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初见成效,学生已经适应创新实验学院的新模式。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院学子会更加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