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新生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李卓蔚      来源:学生办      发布日期:2009-08-30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长们:

  您好!我是创新实验学院植物科学091班的学生,李卓蔚。

  我于2009年8月29日下午找回了丢失的行李包并且完好无损,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8月29日中午,由于行李太多我们把其中一个行李包落在了学校的通勤车上,司机师傅把行李放在了火车站新生接待处等待失主。由于行李较多,我们没有发现行李丢失。校团委老师让校学生会新生接待点的学长把行李送至北校区保卫处,经过保卫处同志的多方查找,通过登机票找到了我所在的学院,然后找到了我。

在此,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谢保卫处、校团委、创新实验学院和校学生会的老师与同学,感谢你们的努力与耐心,帮我们找回失物。

  学校新生接待安排很周到。在火车站新生接待点的老师和同学热情周到。创新实验学院的老师和同学更是认真。报到井然有序,老师同学细心讲解。由于下着雨,地面比较湿,接待我的两位学长领着我去缴费、去安排宿舍、拿行李,弄湿了他们的衣服,他们却毫无怨言,只是轻轻地说了声“没关系”,我的心里顿时感到一阵暖意,这使我产生了一种想成为一名学生会成员的或班干部的想法,来为更多的同学服务。

  在学校短短的时间里,我看到的了学校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氛围和现代化气息,更加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

  师兄师姐给我们介绍学习情况,我们都暗自下决心要达到学院的学习要求,宿舍同学也都在生活和学习上互相帮助。

  我很幸运自己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此打开人生崭新的一片天空。在这几年的学习中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上都要细心、严谨。这次行李丢失,由于一时的疏忽大意,给大家造成了很大麻烦,特别是老师、学校工作人员、学生会的学长们。所以我应该向老师和学长们学习,更加严谨地要求自己,做到办事认真、细致,不能马虎,否则可能铸成大错。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会的努力。

此致

  敬礼

                                                   创新实验学院09级1班:李卓蔚
                                                          200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