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加拿大湖首大学(Lakehead University)代表来我院做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晚,来自加拿大湖首大学(Lakehead University)森林资源与管理专业的王建让教授给我院学生做了赴加拿大留学的讲座。

  报告会上,王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和自然地理情况,以及加拿大高校农学专业的排名;并从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生结构、教学特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湖首大学。王教授表示湖首大学和我校已有合作科研和合作培养的意向,合作培养主要是“2+2”模式和“2+1+1”模式,并就这两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也同时欢迎我院学子到湖首大学就读。

  最后王教授围绕学生提出的关于留学费用、专业选择、和学科发展等几方面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

  据悉,湖首大学(Lakehead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称为湖首技术学院,1956年改为文理工学院,1965年正式成为大学。该校占地118公顷,内有29栋建筑,提供大专文凭,学士学位及研究所课程,是世界知名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