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党分校召开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院在N8T01召开学院第一期党分校结业考试动员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曲书记做了考试动员讲话。他从入党基本环节与程序角度,强调了党校结业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服从考试安排,遵守考试纪律,保持优良考风,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邵贵文老师传达了党校《关于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精神,对考场分布、考试时间、考试方式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介绍,通报了优秀学员评定工作要求,并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

  通过动员会议,同学们提高了诚信考试意识,明确了考试纪律,为顺利完成党分校结业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