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赴火地塘试验林场看望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6-19  浏览次数:

   6月17---18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遇春带领学院工作人员,奔赴火地塘试验林场,看望了正在那里进行生物学综合实习的学生。

  在火地塘试验林场,陈院长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仔细了解学生住宿及伙食情况,当得知学生对实习基地条件很满意后,陈院长感到非常高兴并当场向林场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陈院长还与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普遍反映,我院的同学们实习认真刻苦,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准备和总结工作。陈院长对老师们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严格要求,多批评,多指导。

  我院动物科学实验班、生物工程(技术)基地班及植物科学实验班约240名同学,于第十六和第十七周,分两批赴火地塘试验林场进行了生物学综合实习。我院非常重视首届学生的首次集体校外实习,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细致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了实习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