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遇春教授主持。

  会上,陈遇春书记讲解了党内民主生活的形成历史、基本形式、原则要求及其历史功绩和文革教训,强调了新的历史时期搞好党内民主生活的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他要求与会干部正确认识人际之间的认知性、情感性、利益性三类问题,鼓励大家积极从组织、领导、他人与自我四个层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结合书记的讲话,与会人员做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肯定学院创建以来整体工作与自我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其中认识性矛盾的存在,指出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对相互间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陈书记针对学院建立与发展过程中自身思想认识、工作方法作了深刻的剖析,并就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足作了诚恳的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在组织学习中克服人固有的认识性偏见,不断取得进步,实现整体的和谐发展。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与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团结,为做好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