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选拔面试工作成功举办

作者:马川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右任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善衡书院本科生交换项目工作计划,经过细致筹备, 3月26日(星期四)下午,创新学院在右任书院励志坊成功举办了选拔面试工作。创新学院陈遇春院长,欧文军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曲云峰副书记、两位班主任老师及学院教学秘书作为评委,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对18位报名学生逐一进行了面试。

  面试分为学生自我介绍、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6分钟的面试时间里,每位学生细致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学业规划和研究方向,以及自己在学生会和书院活动中担任的工作。在回答提问环节,面试学生阐述了自己对于“知行卓越”院训的理解,对右任书院建设的良好建议,对大学生教育德育为先理念的理解。

  面试过程中,18位面试学生表现都很优秀,展示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路清楚、阳光自信,充分展现了创新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评审打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最终有以下六名学生确定为拟推荐学生:魏斌、郭园艺、秦小淦、李佳鑫、张雨泽、赵硕。学院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英语,尽早通过雅思或托福考试,争取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的录取。


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选拔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