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院长谈大学生活,理性规划未来――记我院欧文军院长为新生作报告

作者:王爱芹 李梦媛 图\李梦媛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15级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进入学习状态,树立远大目标,我院院长欧文军于9月14日晚7:30在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以“大学应该学什么干什么”为主题为新生作报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团工委书记王爱芹主持。

  座谈会以提问的形式展开。欧院长以新生由军训到上课的转变为切入点,从一个长者的身份,围绕“学习、道德、实践”三方面将自己在学习工作经历中获得的经验和启示与新生分享。他教导新生们,在学习方面,要摆正位置,不以优秀自居,立志“追求卓越”;在道德方面,做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学会尊重他人,爱惜自己;在实践方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新生开课第一天,欧文军院长带领全体新生畅谈大学生活,引导新生树立目标,理性规划未来。欧院长质朴亲切的话语就像一盏明灯为新生指明了方向。会后,新生纷纷表示:感谢欧院长的教导,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绝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


欧文军院长与新生畅谈大学生活


同学们认真听取院长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