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认真筹备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韩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校第三次党代表代表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三到位”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一、部署到位。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代表选举工作,将代表选举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研究制定选举工作方案,为选举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购买党章等学习资料,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抄写党章,积极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二、学习到位。 3月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及时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选举党代会代表工作,组织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动员培训会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了相关文件中有关代表构成、代表条件、代表选举办法、名额分配、代表产生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使各基层党组织对选举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思想统一、纪律严明,营造风清气正的党代表选举氛围。

  三、组织到位。 3月23日-29日,我院党总支及时召开党总支会议及 4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大会,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的原则推荐党代表。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深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于 3月30日推荐上报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现正准备党员大会前的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