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我院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王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4月5日,我院在右任书院1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

  学院院长欧文军、副院长王小平、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分别介绍了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总体情况和主要特点,重点就校领导讲话精神、特别是李兴旺书记关于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七个方面的强调和安排进行传达,分享了学习体会。

  李海华认真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和安排。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际,通过创新方式讲党课、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培训、建立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开展“手抄党章强党性、遵规守纪争标兵”活动等举措,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合格党员,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的主要目标。

  李海华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到位、见实效。要结合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每一名教职工党员的职责任务,提出其发挥作用的具体要求,着重引导教职工在提升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推进书院制学生教育管理新模式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工作、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教育和影响学院其他学生;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同学解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真正发挥学生党员联系同学、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