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王博 图\程嘉慧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4月6日下午,我院在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李春祖以及创新实验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人员构成及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根据选举结果,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同志当选为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吕卫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6月即将召开的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处于新起点、开始二次创业关键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要从实现学校百年发展目标的高度,充分认识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好代表;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在筹备开好党代会的同时,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以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重点的综合改革等重大工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