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4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特等奖

作者:孙珲  来源:外语系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5月8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获奖6项,刷新了我校此项比赛的最好记录。

  C组国家特等奖:

  水建学院于红锐    信息学院王鹤淳

  动医学院王帅      创新学院陈文茜

  C组国家一等奖:

  创新学院程湄婕      林学院蒋可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 NECCS ),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多年来,我校教务处与外语系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致力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水平和能力的同时,浓厚学生们的英语学习氛围,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检验大学英语的教学效果。

  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学生踊跃参与,参赛人数达到1150人。经过初赛选拔,这6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决赛,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较高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体现了我校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英语技能训练方面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