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王博 图\王妍稳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9月26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第二督导小组组长赵武军,成员张鹏飞、郭晓勇、李蓉一行来院,实地检查督导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院长欧文军等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院办公室及党务工作有关人员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海华代表院党总支,从开展“两学一做”的进展、取得的主要成效、特色做法和亮点、党总支主体责任落实、庆祝“七一”主题活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李海华指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其作为学院2016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立足以学生党员为主的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抓实主体责任、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方法、注重学做合一,将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融合促进,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提升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听取汇报、询问有关问题、与师生党员代表谈话、查看学习笔记及活动记录有关材料后,督导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能够结合办学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抓实抓牢主体责任,充分利用陕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强化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做到了抓得紧、全覆盖、有成效。希望创新实验学院要进一步针对学院优秀学生群体的特点和实际,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力度;规范学习笔记,结合中央及校党委两学一做最新要求不断完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多样化平台,不断强化对出国留学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没有一个支部和党员掉队。

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汇报会
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