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贯彻“两学一做”,提高党性修养

作者:常琦 图\黄妮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观看长征题材电影《勇士》。学院教工学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一昼夜奔袭 240 里,飞夺泸定桥的战争传奇为原型,展现红军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弘扬了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长征精神。在影片放映过程中,全院师生都禁不住为我们伟大的勇士们流下感动的泪水。

  观影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我们党面对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任务,无数优秀青年和共产党员为了心中的理想,舍生忘死,义无反顾,我们一定要把他们那种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限忠诚、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世代传承下去。

  学院辅导员王爱芹谈到:“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努力更新知识结构,把党的各项优良传统体现到各项工作当中,做一名新的长征人。”学院学生党员刘晓宇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那段历史,要感激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去感受他们的精神,我们要懂得去珍惜。”   

  本次观影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系列教育活动之一,让党员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了解历史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前进道路的艰辛,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

师生观看勇士
师生观看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