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马川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了解学生层面存在的问题,改进学风,保证教学质量,学院于11月9日晚和11月10日晚,分别组织召开了两场学生座谈会。我院李海华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曲云峰副书记,教学办公室马川老师,以及各学生班班长、团支书,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积极发言,谈到自己和班级中近期现状以及实际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和同学们通过交流,对同学们已经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说明。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向老师和学长请教,申报自主实验,从大一开始做好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在平时的学习中,学院领导要求学生坚持上好晚自习,做好课程的预习和复习,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将自己的学科知识和数理基础打扎实。创新学院的学生在大一自主选择学科大类,在大二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和导师,在大三按照2014版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个性化选课和导师指导下的科研训练。这就需要同学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设计好自己的学业发展方向,一步一个脚印,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暑期课程和英文授课课程,积极、向上、阳光、自信,做好拔尖人才培养,高质量的完成个性化发展。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