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王博 图\黄妮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右任书院107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进行学习讨论 。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会议。院长欧文军等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如何讲奉献有作为等进行了学习交流,按照院党总支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计划安排,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小平、院务秘书王博作了重点发言。

  李海华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宗旨的体现,更是党章党规对党员的要求。具体到高校,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在教育工作中不断推进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学生头脑、充实精神;要有扎实的学识,活到老学到老,用自身渊博的知识、严谨的态度以及精益求精的精神去影响教育学生;要有仁爱之心,既然选择了教师职业,那就选择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

  李海华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以孙其信校长在学校青年教师海外研修班座谈会提出的“五个清楚”要求为指导,立足岗位,深入钻研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培育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信念,努力在提升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中讲奉献、有作为。


举行“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