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韩瑞 常琦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院特邀请思想政治指导教师王海成副教授来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

  王海成副教授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以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李海华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改革创新发展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结合王海成老师报告的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开展。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