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辅导员业务能力竞赛初赛

作者:苗雨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我院在右任书院17号楼107会议室举行了辅导员业务能力竞赛初赛,按照学校要求,4名辅导员参加了相关环节比赛,学院领导和负责我院联系人学生处马迎涛老师等人担任评委。

  在熟知学生能力测试环节,四名辅导员分别对自己负责年级的学生信息进行了测试,随后,四位辅导员老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并提交了书面总结材料,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安排。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辅导员工作特有的职业特点,严格按照竞赛程序,严格遵循比赛规则,选手们准备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旨在以赛促进,将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而更好地担负起思想政治育人的重要使命。


评委认真评判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