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作者:王博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1日,创新实验学院在右任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在会上宣布了学校的干部任免决定,裴志超同志任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云峰同志不再担任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职务。

  郑英宁在讲话中对曲云峰同志在院学习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裴志超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校党委的这一决定是从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全局和创新实验学院办学实际出发,经过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创新实验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找准切入点,抓实着力点,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书院制学生教育管理新模式探索,让优秀的学生更优秀,更出彩。

  曲云峰以感谢为主题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学习工作7年多来的点点滴滴。裴志超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创新实验学院大家庭,将进一步加强对创新人才培养的学习与思考,尽快转变角色,与全体职工一起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做出贡献。

  学院院长欧文军对学校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和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全力支持裴志超同志工作,党政一心,精诚团结,进一步固化、完善、推广学院人才培养模式。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希望曲云峰同志能够持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裴志超同志能够协调处理好学术与管理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院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会后,全体人员在右任文化广场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