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勇于创新 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尹博彦 曹帅帅 图\曹帅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2月24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裴志超老师在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裴志超副书记首先以“勇于创新,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四个角度指出当代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和能力。裴志超副书记首先指出党员应有“爱国情怀”,同时要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站在全球或者更宽广的角度上观察;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强调了观察能力、认知能力、探索能力、革新能力的重要性;要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指出同学们必须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分析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争取全面发展。

  其次,裴志超副书记以“发挥党员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以自己领导的党支部为例,通过对支部基本组成、党建工作、科研成果的介绍,指出党建工作和科研团队相结合的重要性。最后,裴志超副书记为大家讲述自己留学瑞典的故事,以亲身经历为我院学生党员树立奋斗目标,鼓励学生党员奋勇争先。

  本次会议,不仅是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与裴志超副书记的第一次见面会,更是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新学期开始的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