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报道二】全体职工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赵璐 李莉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学院院长欧文军领学。

  欧文军院长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所强调的:“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多作贡献”是对知识分子在将来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方面提出了更殷切的希望。

  全体教职工就讲话精神以及院长发言展开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率先垂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创新发展教育事业,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形成磅礴合力。

  欧文军院长强调,国家高度重视知识分子,这对于高校培养优质的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四个意识”、家国情怀以及重道义、勇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结合学院多样化培养模式和个性化培养方案,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具有国际视野和持久竞争力的拔尖创新型人才而努力。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