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及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曹帅帅 马川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做好学业发展规划,2017年3月29日晚上,我院在学院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创新实验学院2015级学生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及导师工作说明会。2015级全体学生、学院领导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教学秘书马川老师就教务处《关于做好创新实验学院2015级学生选择本科专业及导师的通知》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包括本科专业的选择、导师的选择、后两年培养方案的制定、相关资料的查阅,要求学生在植物科学类、动物科学类、生物技术类和生物工程类这四个学科大类下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学生在本科专业相同或相近学科下选择导师,导师指导学生完成后两年培养方案制定,提出科研训练实施方案,指导学生开展科研训练,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及相应培养环节。

  我院王小平副院长、裴志超副书记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兴趣与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做好自己的学业发展规划,同时要了解各专业课、选修课的具体内容和各课程之间的联系,制定好自己的课程修读计划,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做好科研训练。在现场提问环节,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疑问也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使2015级学生全面了解选择本科专业及导师的相关政策,帮助学生充分理解文件精神,明确专业和导师选择的范围和要求,希望学生在前两年课程学习的基础上,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特长,理性思考,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本科专业,在导师指导下,制定好学业发展方向,扎实做好科研训练,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习任务。

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及导师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自主选择本科专业及导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