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报道五】我院教工党员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要点》

作者:李莉 赵璐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按照学校政治理论学习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学习计划,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一层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裴志超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要点》。裴书记从2017年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出发,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理想信念的强化、严格管理与精准服务、教师队伍建设与阵地建设、方法创新等五条十二目阐释了学校关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要点。

  学院全体教职工就裴书记领学内容,结合目前形势与自己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充分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华首先谈到,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要围绕“高校思政课”建设,要加强阵地管理与课堂教学的双向互动,对于校内的各类思想文化工作要细化管理,同时教师队伍、党务队伍建设要强化。

  学院院长欧文军结合身边的案例强调中央文件精神要落地,落实,落细,要深入我们每个人的行为规范之中,为学生表率,加强思想引领。另外,对待考风考纪采取“零容忍”态度。

  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强调,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学生要强化日常考核,规范行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