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报道九】我院教工党员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作者:李莉 赵璐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政治理论学习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学习计划,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一层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由学院办公室赵璐同志领学,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社论)—纪念中国共产党青年团成立九十五周年》和《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等三篇文章。

  赵璐认为,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的重要讲话精神是非常值得借鉴的。尤其是理想信念的正确引领与教育是极具紧迫性与时代性的。学院今后要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不忘初心始终跟着党走,为社会输送更多又博又专、拔尖创新的时代精英而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华重申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提出我院在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方面更要注重学生德学兼优的双品质,使学生不仅在学研、科创方面起到引领作用,更要在做人做事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各位同志就身边的例子纷纷反映了理想信念与品德品行在全社会范围的重要性,表示日后不仅要加强自身修养与业务能力的提高,还要继续影响教育学生孜孜不倦、刻苦磨炼。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严格执行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李海华书记就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的相关落实工作做了统筹部署。同时在会上还学习了《李兴旺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