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于氏家族成员Sawyer教授与我校外语教师共话外语教学

作者:赵依然 赵璐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3日,我校右任书院荣誉院长于子桥教授家庭成员,纽约大学的教育研究学院Sawyer教授到外语系与我校外语教师共话外语教学。

  Sawyer教授多年担任大学教师并指导教师工作,是美国“大学阅读作者协会”成员,对我校英语授课模式颇有兴趣。经过周密安排,Sawyer教授于23日下午旁听了由外语系老师主讲的语法课程。并在课程结束后以“无人驾驶汽车”为题与学生展开深入交流。

  课程结束后,Sawyer教授来到外语系会议室青年教师开展座谈交流,就其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与我校的英语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且针对教学过程中所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现场气氛活跃,老师积极参与到交流互动中。

  5月24日,Sawyer教授继续来到外语系的咖啡屋,与外语系青年教师张鹏和李婷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张鹏老师对国内学生的学习现状,出国留学学生所可能面对的问题以及我校所能提供给学生的资源进行了分析,并且向Sawyer教授探讨了关于如何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如何为出国留学的学生做更好地出国留学准备。Sawyer对中国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且根据她在美国的教学经验,给出了非常多的建议,并且表示将推动纽约大学与我校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活动。


Sawyer教授与外语系教师座谈

Sawyer教授与外语系青年教师交流
Sawyer教授与外语系青年教师交流

Sawyer教授在外语课堂上与学生讨论
Sawyer教授在外语课堂上与学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