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韩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在学院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同志,学院预备党员列席会议,选举大会由学院院长欧文军同志主持,全院51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向大会做了题为《坚定改革 提升质量 为打造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升级版而努力奋斗》的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审议。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总支在过去五年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切实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抢抓机遇、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在教学教学、人才培养和管理创新等方面深化改革,锐意进取,逐步推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报告对学院未来发展作出了整体规划,列出了今后4年的发展构想,希望创新实验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的重要战略机遇,务实进取,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多样化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和书院制学生教育管理新机制,走出一条符合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要求和我校实际的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升级之路。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上一届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选举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建党责任,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本单位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持改革不动摇,立足校情求创新,突破资源求发展,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德育教育机制创新、作风和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逐渐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全国农林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他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要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最后,他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按照大会议程,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勇胜同志宣布了校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并宣布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全体到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李海华、欧文军、赵璐、韩瑞、裴志超等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按照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李海华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裴志超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还对党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党员投票
党员投票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