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马川 支玉如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月7号,我院2017届生物技术大类的107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正式答辩评审工作在八号楼圆满完成。

  同学们按照毕设的研究方向合理分布,共分成4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组组在评委老师、答辩秘书老师和一位答辩学生助管的配合下有效率地完成了预期工作。院长欧文军、书记李海华、副院长王小平出席每个答辩现场,与评委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教学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全程在答辩现场协助工作,保证了答辩的顺利进行。

  期间,答辩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希望同学们的论文合乎论文写作规范。比如,格式的修改,摘要的书写,图注的标注,以及致谢内容和指导教师名字顺序等。同学们表示,因为老师的严苛,才能做得更好,使论文质量有所提高。评委老师们也突出了对实验内容的关注,现场提问了部分同学的基础知识,还指出试验样本选取的合理性与代表性等。评委老师也提问了关于前沿技术的问题,例如,“除了crisper case9 技术,你还了解哪些基因敲除的手段?”。在场的同学表示,认真聆听老师的指导意见对于自己论文的修改和提高很有帮助。答辩结束后,华进联老师总结道,“希望同学们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毕业论文是大学四年的终关卡,每个人都必须经历,才算完整地完成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在学校争取创建“双一流”农林院校的目标下,严格要求毕业论文的审核工作,也是为今年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扎实的准备。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