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党员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系列报道(十二)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1号下午,按照学校政治理论学习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学习计划,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一层会议室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志超主持,辅导员尹博彦领学。

  尹博彦分别从黄大年教授的生平、感人事迹以及启示与感悟三个方面谈了黄大年教授的基本情况和自己的认识。

  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就各自学习情况以及本次领学内容展开交流,大家扼腕叹息,祖国航空领域与地球物理学界的一颗巨星的陨落!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教授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做高瞻远瞩的教育者和育人者;学习他不慕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筑梦者。

  学院院长欧文军也语重心长寄语每一位教职员工,希望大家落实每一次的学习活动,在推动“学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中,积极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西农力量”。对学生的引导,要把握时机,要把黄大年精神融入到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与自立自强教育。全院要以饱满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