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军训新闻】领导深入训练场,暖心慰问

作者:王星 图\李希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阵阵秋风送凉意,暖暖关怀沁人心。9月1日上午,北校田径场,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副书记裴志超代表学院看望慰问军训中的参训教官和2017级本科新生。

  军事训练作为高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锤炼了学生爱国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训练场上,我院2017级新生在教官的口号声中迅速集合,他们用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动作与震耳欲聋的口号表达着自己对前来慰问的学院领导的欢迎、感谢与敬意;学院领导与教官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的训练状况和进度,并对教官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谢意。

  李海华书记代表学院向参训教官、指导员和新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她谈到,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门必修课,是锻炼意志、磨练品质的难得良机,更是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起点。“步入大学,进入创新实验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你们不再只是被家长捧在手心中的小公主、小王子,更是学院中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你们可以独立自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友爱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和纪律意识,培养坚强意志的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习惯,成为最好的自己。”

  最后,李海华书记与裴志超副书记一同为受训学生亲切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成长为优秀的创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军训期间,一定会按照学校军训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争取优秀的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李海华书记讲话
李海华书记讲话

领导慰问
领导慰问

新生欢迎领导到来
新生欢迎领导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