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到创新实验学院调研

作者:赵璐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江荣一行五人到创新实验学院调研,就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与模式、学院运行模式、教学管理、学生评价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创新实验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创新学院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办学主要做法和措施、创新点及取得成效4个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办院8年来,学院以学生发展为导向,不断完善农林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了本科生“双导师制”,创建了全程化的科研素质与创新能力训练体系,构建了与农林类拔尖创新人才相适应的课程体系,实行教学约定制度,推进基于教学自主的探究性教学,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以右任书院建设为抓手,形成全方位的育人机制。

  徐江荣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的学校,创新实验学院在这样平台上办学,取得了很多成果。分类培养模式精准适应了学生的需求,教学约定制度设计对教师和学生起到很大的激励作用,营造了一种教师乐于教学、学生乐于学习的良性循环,值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卓越学院学习借鉴。

  与会双方还就办学过程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认为两个学校都肩负着教育教学改革重任,需要不断在实践过程中积累经验、加强交流借鉴,协同创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