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系列报道(十六)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开展评估,方便教工全面掌握掌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 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一层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的全面学习。

  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华主持,副书记裴志超领学。裴书记从三个部分九十条内容分别介绍了评估常识、校史校情和评建工作。

  在学到《校史校情》这一部分时,欧院长提议,大家可尝试以“问答”的形式进行。在一问一答中,大家发现了不少问题,也筑牢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根基。大家反映这次学习,收获颇多。

  会上,李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听取了王院长对教务处院长会议相关精神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