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招生工作取佳绩 优秀学子源此来

作者:苗雨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9月28日,学校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李兴旺书记为招生宣传工作获奖单位颁奖并作重要讲话,我院在2016-2017年度的招生工作宣传中荣获一等奖。

  会上,李兴旺书记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研究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方法和策略;建立一支稳定的高素质招生宣传队伍,充分发挥名师、专家和教授在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鼓励教师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等公益活动的机制;各单位要因地制宜,对所负责省份或地区开展精准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和招生吸引力,充分利用现代媒体、校友等各类资源,丰富宣传方式,不断加强本科招生宣传,为持续提高生源质量做出不懈努力。

  本年度我院继续负责咸阳地区招生,根据学校招办的安排要求,针对咸阳市招生宣传工作的特性,针对招生宣传的实际情况,龙清林研究员编写制作了《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宣传材料PPT,并于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期间与多位辅导员赴陕西咸阳市渭城中学、泾干中学、等多所学校进行了走访、座谈、做讲座和发放学校招生宣传材料等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形成了以龙清林研究员具体负责,院领导和多位辅导员参与的良好组织态势。从近几年招生情况统计来看,咸阳地区生源学生进入我校的数量与质量逐年增加,同时我院对口的几所中学里,优质生源的比例也不断上升,这与招生工作的良好开展是分不开的。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院领导也要求,要统筹安排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每次外出宣传的基本力量,招生宣传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招生工作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的原则,确保重点宣传县区和重点中学的宣传工作;建立学院招生宣传考评奖励制度,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力求让招生工作落到实处,让优秀生源更多的进入我校!

创新实验学院获得招生工作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获招生工作宣传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