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全力备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作者:赵璐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到来,我院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带领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

   整理检查档案,准备好支撑材料。我院的办学模式与其他专业学院有很大区别,因为学院没有自己的专业和教师队伍,很多档案资料都需要专业学院配合才能整理完成、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很多问题也需要与相关学院交流来解决、教学档案更是类别相对复杂。但是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合作,积极到各相关学院广泛调研,虚心听取有关意见建议,为学院办学质量的提高广泛汲取营养,并在教务处统筹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准备好评估支撑材料。

   汇集集体力量,做好汇报材料。 双假期间,学院全体职工学习并讨论了评估汇报ppt,对汇报内容及设计风格提出意见建议,集中力量做最后的修改,熟悉汇报内容,真正做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宣传力度。学院从暑假开始,集中力量对学院和书院走廊过道、活动室、书院文化广场等进行全方位维修布展。利用宣传板、展示墙、电子屏等全方位展示学院和书院办学理念、办学模式、思想引领及学生精神风貌,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同时,深入落实学校卫生检查要求,发动师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程,院领导亲自带队到学生宿舍及学院各处检查,提出整改措施,督促落实到位。学院在学校卫生检查活动中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