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党章党纪 做合格党员 喜迎十九大

作者:韩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10月8日晚,学院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集中组织专题活动,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格党支部及合格党员标准、评建工作要求等内容,联系各学生党支部的院领导参加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给每位党员发放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汇编本。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学习,支部党员在会上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各项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懂得“党章是规矩,党规党纪是底线”,坚持做合格党员,做到学习工作生活里不破规矩,不松底线,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上,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校党委、学院党总支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推动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的各阶段工作。

  会后,联系院领导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党员,要克服畏难情绪和懒惰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到守纪律,就要令行禁止。不搞阳奉阴违,确保政令畅通。希望全院师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以新的精神状态和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