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报道(十七)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依法履行好保密责任,根据高教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二十九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学习计划,10月11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一层会议室开展相关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由赵璐领学,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释义》并观看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华强调,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自觉养成敬畏保密法规、严格保密纪律、遵守保密规矩的良好习惯。

  学院院长欧文军通过“松花江取水”的案例以及在西藏的工作经历,告诫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要有保密意识与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对于学校下发的涉密文件,在传阅时要实行严格的登记制度,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拍照传阅。

  会上,欧院长还将观摩园艺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的先进经验成果做了通报,并对我院的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与全面部署。

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1)
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1)


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