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系列报道(十八)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我院全体教职工于10月25日下午在书院一层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榜样》选取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向我们讲述了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用平凡的经历书写了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
榜样》让我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大家在学习后一致反映,要始终把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极为重要的战略任务来抓,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工作中继续坚持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让越来越多的党员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引领者,成为我们身边的榜样。

政治理论学习会场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