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系列报道(二十一)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我院学习计划,11月15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书院一层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华主持,副书记裴志超领学。

  裴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
  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二、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师生头脑;
  三、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四、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

  会上,裴书记还领学了关于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李书记强调,全体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