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全体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系列报道(二十四)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康振生、邵明安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弘扬“西农精神”,我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右任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的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教务办黄妮领学。

  黄妮围绕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强调了此次学习的几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开展向院士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两位院士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三是广泛开展“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四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一并学习了李兴旺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两位同志当选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郭社荣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当选院士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职工在听取领学内容后,均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备受鼓舞。

  李书记谈到,“西农精神”让人饱含感恩之情与启发之意。“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西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让人洗涤心灵又荡气回肠。我们对于这片热土应该由衷的去了解,去宣传,去弘扬。这么好的平台,我们要让学生深入杨凌,去实践去考察,去学习杨凌的高科技,发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