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2018年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二)

作者:李莉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我院于1月10日下午在书院一层大厅组织了一次“普及消防知识安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主持,并邀请校保卫处尚刚瑜老师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尚老师分别就平时的消防安全习惯、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以及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等为师生做一一讲解,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加强用火、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火场逃生、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等问题。

  尚老师在讲解结束后,亲身示范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讲解了灭火器使用规范及动作要领。大家分别按照动作要求,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此次学习实用性强,关乎每一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大家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