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赴咸阳中学、渭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文\图:苗雨阳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18日,我院李海华书记,沈忠勋研究员和辅导员苗雨阳赴咸阳中学、渭城中学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组一行首先与两所中学负责人进行了走访座谈。向中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并发放了宣传材料和学校纪念品,鼓励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在座谈中,李海华书记表示:“近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势头很好,在去年也成功入选我国“双一流”大学,希望大学和中学在以往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共同携手为学生的发展献策出力。”
  
  随后,沈忠勋老师分别为泾干中学300余名,渭城中学240余名高二学生作了“激扬青春,助力梦想”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沈老师个人经历和感悟出发,首先给中学生提了六点建议,之后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做了简要、明晰的介绍。讲座中,沈老师具体分析了中学生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发生问题的成因,鼓励学生要正视已经出现的问题,积极解决。报告会后,学生与沈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高二学生表示,听完沈老师的报告深受鼓舞,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考入理想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了高度重视,各中学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校区,并从校史校训、学生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达成了继续深化交流、沟通的共识。

咸阳中学报告会现场
渭城中学报告会现场

咸阳中学报告会现场
 咸阳中学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