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迎新工作 着力提升迎新服务质量与水平

作者:孙雨欣 图:李家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8-25  浏览次数:

  入学迎新是新生、家长认识学校,了解院系的第一扇窗,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8月24日,创新实验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如期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郑英宁等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学生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并鼓励他们为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营造更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到场做工作指导。

  行至创新实验学院报到区域前,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迎新准备工作的周到细致。负责创院本次迎新活动的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这群学生干部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一举一动间都彰显着创新学子的风采。随后,我院负责迎新的学生干部还向校领导介绍了学院自主印制的文创作品:别具一格的手提袋以及印有“怀瑾握瑜,知行卓越”的学院文化衫。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表示,希望迎新的学生干部们能以饱满的热情保证迎新工作圆满进行。

  虽然还未到新生正式报到的时间,但已经有新生和家长提前到校。迎新接待处早已准备好的学生干部积极工作。一方面,志愿者作为引导者带领新生进入对应的宿舍中,并向他们介绍西农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另一方面,工作人员在北绣大厅外的家长接待处备有饮用水,为远道而来的学生家长送去来自校方的体贴与关怀。

  祝愿新生能够完美地融入创新实验学院的大家庭,也预祝西农2018年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校领导莅临现场巡视迎新工作
校领导莅临现场巡视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