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创新学院全体师生喜迎教师节

作者:赵璐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近年来,创新实验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感谢在教学一线默默付出,在教学改革方面辛勤耕耘,带领创新学生在科研领域大力探索的教师和导师队伍,学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于教师节来临前夕走访了学院任课教师、学业导师及班主任代表。

  理学院王俊儒老师、郑立飞老师和陈铁山老师多年来坚持给创新学子讲授基础课,并在课堂教学改革方面坚持探索,做出了系列教改成果,为学院教改积累了丰厚的财富,深受历届学生欢迎。动物科技学院蓝贤勇老师多年来指导学生做科研项目,学生在蓝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果。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袁君刚老师一直在担任学院学生的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生活方面积极引导,在学生品格养成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创新实验学院虽然没有自己的教师和实验室,却汇集了全校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最优秀的教师队伍,这支队伍能够摒除专业壁垒,从全校发展大局出发,站得更高,看的更远,甘为创新学子成长铺路,为学校孕育了大批基础知识宽厚,科研潜力无限的种子。这一批批种子的发育和成长长远看来必将成为学校的珍贵财富。”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尊师重道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创新学子们自发组织,精心设计,用年轻人的方式表达学生对老师浓浓的爱意,让师生之间洋溢着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

院领导看望王俊儒老师
院领导看望王俊儒老师

院领导看望郑立飞老师
院领导看望郑立飞老师

院领导看望陈铁山老师
院领导看望陈铁山老师

院领导看望蓝贤勇老师
院领导看望蓝贤勇老师

院领导看望袁君刚老师
院领导看望袁君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