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术海报Poster设计与制作”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杨泽锟/文 杨泽锟/图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学术海报的设计与制作方法,从而更好地展现出自己的作品,同时为促进我校第十届Poster展示与竞赛的成功举办, 10月15日下午,创新实验学院特邀动物科技学院郑惠玲教授在我院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题为“学术海报Poster设计与制作”的报告会。

  郑惠玲教授指出,最重要的信息表达为学术海报Poster的设计核心,然后从整体的排版出发,从细节方面如分栏、颜色、字体等方面,郑教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学术海报的设计与制作。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学术海报设计与制作的要点,郑教授现场展示了多个具有典型特征的学术海报作品,详细点评了每幅作品的优点和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此外,郑教授还分享了学术海报讲解方面的经验。

  通过郑惠玲教授全面细致的讲解,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初步学会了学术海报的设计与制作的技巧和方法。最后,郑教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1111111111112222222222.jpg

郑惠玲教授在为同学们作报告

编辑:马 川

终审: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