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爱洒重阳节 弘扬敬老情

作者:李莉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今年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我院开展了“爱洒重阳节 弘扬敬老情”慰问活动,为长期工作在一线,为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做出引领、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教授送上节日祝福。

  我院着眼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门聘请沈忠勋调研员作为学院教学顾问,为学院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出谋划策;聘请钱允琪教授、朱玮教授为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约定课教师开展的课堂教学方法手段改革监督把脉,建言献策并在校内积极推广;安梅兰副研究员作为老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培养师生员工家国情怀、价值观教育、党性修养等方面为学院长期效力,被聘为学院党建组织员。这一批优秀的党员、教授,在退休之后依然热爱着西农这方热土,尽一己之力为学院、学校发光发热。

  他们这种不为功名、默默奉献的精神将一直激励着青年一代。同时,学院也会通过一次次温暖的行动,将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弘扬下去。

院领导慰问沈忠勋老师
院领导慰问沈忠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