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华大基因学院王林鹏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做联合培养项目宣讲

作者:曾镜瑀 张世诚 图\曾镜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了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培养机制,创新实验学院与深圳华大基因学院签订了生命科学创新班联合培养协议,依托华大基因先进的科研平台和领先的基因组学和生物信息分析技术,培养特色鲜明的生物领域拔尖创新人才。12月12日下午2:00,深圳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王林鹏老师一行3人在创新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向有意愿报名参加华大基因创新班学习的学生讲解了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的相关政策及课程学习、项目研究等内容。

  华大基因学院张祎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华大基因的宣传片,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华大基因的历史以及华大基因学院创新班的培养模式和学习待遇。随后华大基因学院杨子涛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华大基因的科研优势以及和国内30多所高水平高校联合培养的项目实施情况。

  最后,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王林鹏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在场同学们就申请流程、笔试面试、课程学习、项目研究等进行了咨询,王林鹏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对创新实验学院优秀学子们到华大基因学习表达了欢迎和期待。创新实验学院副院长王小平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联合培养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项目研究,使学习和科研相结合,更快地成长为农林拔尖创新人才,为中国农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宣讲会现场
华大基因学院联合培养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