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九期“党史研修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王梓鑫/文 王梓鑫/图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学院在扶眉战役纪念馆举办第九期“党史研修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专题党课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

第九期“党史研修班”(2).jpg

活动合影

首先,第九期“党史研修班”学员在扶眉战役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献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然后进行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扶眉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战役结果,深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英勇无畏和坚韧不拔。

然后,举办第九期“党史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培浩对党史研修班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紧接着,扶眉战役纪念馆副馆长舒春艳做“扶眉战役与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培训,她向学员们讲述了扶眉战役的过程及许多英雄事迹,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此外,学员们还参观了张载祠,了解了张载的生平事迹和主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张载的“民本思想”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对于我们今天的工作和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学习活动开展,不仅有助于学员们深化对党史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党史、感受党的伟大精神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