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Nanotechnology for agriculture and food systems”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2-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Nano is Beautiful:Nanotechnology for agriculture and food systems

报 告 人:Dr. Chen Hongda

报告时间:2011年2月22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陈宏达,男,在戴维斯加州大学获得工程博士学位,曾在美国佛蒙特大学任教授,现任美国农业部洲际研究、教育和推广合作局生物处理工程和纳米技术项目负责人, 2001年以来一直担任美国农业部科技理事会纳米尺度科学工程与技术分会负责人,还任职于美国农业部科技理事会制造研发项目工作组,负责协调和管理食品增值新产品和纳米食品领域的研究、教育和推广项目。陈博士的成就多次被国内国际各种农业和食品领域的专业会议、论坛和研讨会提及。陈博士还担任了多家国内国际知名研究所科技顾问,并任食品质量与安全的传感与仪器杂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