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活动

素质教育报告会预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2-23  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3月5日(周六)下午15:00

  讲座主题:大学生形象塑造与社交礼仪

  讲 座 人:资深礼仪培训师  徐克茹女士

  讲座地点: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

  徐克茹女士简介:                           
  徐克茹,女,1971年3月生,1993年6月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所学专业:医学图书情报(五年制),获医学学士学位。1993年至2001年在总后卫生部直属单位从事面向全军医务工作者的信息服务及培训工作。现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礼仪课程专业培训师,《前沿讲座》特邀专家,中国数字电视职业指南频道特邀专家,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礼仪培训讲师、上海世博会以及亚运会开幕式礼仪人员选拔活动专家评委及礼仪培训讲师,兼任多家培训咨询机构培训师。

  2001年在北京礼仪专修学院接受“礼仪师资培训”,主修《礼仪文化》、《仪态训练与仪容礼仪》、《宗教礼俗》等课程。出版有个人专著《商务礼仪标准培训》(中国纺织出版社)、《职业秘书礼仪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秘书礼仪实训》(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公务礼仪标准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另有《生命的重建》(中国宇航出版社)、《赢得他人:发掘你社交天赋的10种方法》(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思维导图:大脑使用说明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译著出版。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